欣辞íÃ

对不起,我是个很差劲的人..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,希望我的作品让大家开心和喜欢...我总是做不好一些事,经常情绪变化挺大的.....有时候会做出奇怪的事情...

吐槽

以下纯属个人看法,各位当个笑话看就行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理解,我真的不理解....为什么我画的pedro脸平的好像一张饼一样还会有人喜欢...我平时画完左看右看都看不出他头是个圆的,感觉头就是个圆饼,看见大家画的pedro...真的看自己的pedro感觉那种圆头没画出来...尤其是那个小明星...他的脸我是越看越平,虽然不得不说他长得不错....但脸给我的感觉真的好平!!

还有那张带耳朵的,给我的感觉也一样!

还有...我画的褶皱走向明明是错的...为啥没有大佬给我指出来啊...褶皱比手还难画....找了好多素材,看了那么多教程我还是不会画正确的褶皱走向,最简单的都不会.....

褶皱上色的方法至今同样看了不少教程也没学会.....我踏马....

人体透视也挺难的...想画点瑟瑟啥的,都因为这个最后就画不出来........主要就是不会画姿势....

衣服的设计我也一窍不通....小明星的那套出场服装都是我瞎想的样式.....真的丑死了....

这些东西真的死活学不会啊....我可真是废物啊..........虽然早在刚学画画那会儿就知道自己画的废物了...但还是想感叹一句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